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双创教育就业创业沙龙

就业创业沙龙

创委会“百元创业活动”开启啦

更新时间:2019-12-02 18:34

创委会“百元创业活动”开启啦

    为了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视野,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和风险意识,为我校在校大学生打造一个创业实践成长平台,提升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素质及能力,营造校园创业氛围,经创新创业基地学生管理委员会发起,创委会导师团支持,举办创委会首届百元创业活动。

   同学们自行分组,在导师团的支持下,获取创业团队的100元创业资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百元创业活动。 通过举办大学生百元创业活动,引导大学生自觉培养出创业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业能力。百元创业大赛不仅让在校大学生学习理财知识,还让同学们体会创业的辛酸和困难,以及收获的喜悦,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各种应变能力,提供给同学们一个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平台。

每个参赛小组将获得一百元进行创业,转动自己的大脑,展示自己的想法并付诸实现,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