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双创教育就业创业沙龙

就业创业沙龙

创委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来啦!

更新时间:2021-03-11 20:46

创委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来啦!

时 间:2021年3月11日

地 点:双创楼204

主讲人:导师彭堃

惊蛰过,雷雨渐起。与渐渐苏醒的万千莹虫一同,创委会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晚七点,本着更好的建设湖南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服务原则,创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由创委会主席邓毅主持今天开场会议,首先提到了这学期我们创委会针对相关创业比赛以及项目扶持的大致工作方针,对我们的具体部门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本次会议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彭堃老师亲临现场,倾听会议,并作出重要发言。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大家在这学期继续积极发挥好创委会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本学期学校的方针政策对创委会往后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指导说明,还对创新创业实训场地布置提出了新的规划,以尽力为所有想要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场所环境。


image.png

  

在新的一年里,创委会将不负领导同学们的充分信任,永远本着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的宗旨,不断改进加强自身工作,争取为所有想要创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广泛,更充分更全面的帮助。


image.png

最后,本学期第一次创委会工作会议取得圆满结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创委会已经做好了对未来所有工作的准备,双创楼的大门将永远向同学们打开,迎接所有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咨询入驻。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