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02 16:22

关于申报2022年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的通知

各处室部委(中心)、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79号)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21〕23号)文件要求,明确设立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27项,其中包括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和银奖项目第一指导教师奖励教改项目。为做好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的研究主题为“课程思政视域下高校就业指导课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申报人应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见附件2)中选择题目进行申报。

二、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的申报对象主要是从事创新创业就业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已承担教改项目且未结项者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

三、课题申报受理时间截止2022年5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送交的申报材料)。请各二级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严格按照《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要求,将电子文件、纸质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不接受个人直接报送,逾期报送、超额报送或不符合装袋要求的材料,不予受理。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限报2项。

四、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项目主持人提交《湖南信息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 3)一式三份,A3 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用牛皮纸袋装好(一项一袋,正面贴申请书封面复印件);

2、电子材料:所有材料电子版需压缩打包,按XX学院+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要求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595088797@qq.com。

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的通知

附件1 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附件2 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改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 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