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历程

更新时间:2022-09-13 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立社百年贺信精神,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社发〔2021) 29号) 我校在2021年举办了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大赛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总共有25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专家通过初审和层层选拔后,最终推荐5个项目入围省赛初赛。后我校开展了中华职业教育大赛湖南代表队的赛前培训。其中我校共有两个项目《求索之道,山高尚小-构建智慧索道生态》和《Slope Guards一边坡卫士》获得中华职业教育大赛的全国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我们再次一起祝贺他们,也希望其他同学可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每一次努力都是珍贵的,每一次付出都值得肯定,感谢每一位默默努力的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参加大赛的创业团队成员,感谢给予团队珍贵建议的评委老师们,大赛已然完美落幕,而我们的奋斗之路还将继续,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共同努力,向着美好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