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2022年湖南信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6-26 09:3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搭建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建立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库、人才库、导师库,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激发全社会关心青年创业的热情,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我校于2022年6月24日,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此次比赛中,主赛道邀请了以下评委:大赛国赛评委刘兴老师:湖南信息学院校长黎大志教授、科研处罗艳处长、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况守忠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高院长戴伯秋老师、教务处刘汨凡处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蔡离离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书记、学工部黄涛部长、校长助理周京伟老师、招生就业处舒向阳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波。

   这次大赛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团队认真了解和把握“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发展要求,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旨在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涵养青年学生家国情怀:以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助力“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新生态”建设,引导师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我敢闯,我会创,我们相信,湘信院的学子们将带着创意、带着我们的理想,不断进步成长,挑战未来,在创新创业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最后,祝贺湖南信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高教主赛道项目)的校级决赛圆满结束。(文/石沅沅 图/刘建峰 一审/石沅沅 二审/戴伯秋 三审/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