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报道简讯

更新时间:2022-12-21 17:46

绘职业生涯路 铸精彩人生梦。12月21日,湖南信息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双创楼101举行。此次大赛,各二级学院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初赛,通过初赛选拔,最终在全校范围内优选2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创新创业学院戴伯秋、覃贺、彭堃老师,湖南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舒向阳处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黄金楠、管理学院副书记鑫付红、国际商学院副教授伍冬云,计科院书记军宋玉、艺术学院老师包雪岩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陈红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选手们通过演讲、面试、视频展现等形式,展现出个人素质,评委依据选手现场展示以及评委提问环节给出综合得分,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其中共有二十名同学获奖,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八名。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高校毕业生人数屡创新高,新经济新技术的发展对高端复合型、创新型、技能型的人才需求日益迫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的就是要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了解职业,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

(文/刘剑峰 图/左玮 一审/刘剑峰 二审/石沅沅 三审/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