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长沙专场

更新时间:2023-02-11 06:07

2023年2月10日,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承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承接的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长沙专场活动在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举行。来自长沙、岳阳等各省各地的150余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现场倾听科技政策宣讲。  

本次专场活动主题以“政策惠企,资本筑企”为主,分别从六大政策进行分类宣讲。并邀请有关企业代表发表意见言论。对精准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进行解读。

在“三尖”创新人才工程实施方案上进行计划定位、支持措施、遴选评价。

对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推荐下进行《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指引》加以分析讲解,以创新创业大赛为主体赛分析大赛的定位、组织、流程等,并提供一系列解答。其次是对于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介绍了各参赛领域等有可能发生重大颠覆性冲突的技术领域。更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上分别详细介绍了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技术合同工作指引、一般规定、五挤合同、政策介绍等。

湖南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派出学生代表李紫越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对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全面科普了科技创新企业的政策,收获到高层次的体验和看法,受益匪浅。

最后,省科技厅相关人员表示:2023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培养各方面发展为目标方向,以提高水平创新创业支撑高质量发展。(文/刘剑峰 图/左玮 一审/刘剑峰 二审/石沅沅 三审/刘毅)


61516


6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