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双创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于公布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2-18 15:10

关于公布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名单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湘信院通〔2020〕126 号)的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了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校共收到7481个初赛作品,其中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1451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563个,艺术学院1299个,国际商学院1425个,管理学院1743个。二级学院在12月8日-15日自行组织初赛,选出178个作品进入校级复赛。12月16日-12月18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从178个作品选出30个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名单见附件1。

    学校拟定于12月22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决赛,请进入决赛的选手到现场参加比赛,形式为现场路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路演不超过5分钟,总时长不超过7分钟,具体要求如下:

    1、现场展示部分可通过演讲、面试、实例、视频展现等形式,表现参赛选手的个人素质,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等。

    2、现场展示要求思路明晰、重点突出、图表简约,应包括但不限如下内容:客观认识自我,准确职业定位;结合自己的自身与外界环境等因素,理性评估职业机会,确立职业目标;围绕职业目标的实现,制定具有针对性、明确性与可行性的行动计划;最后主动适应各种变化,灵活调整,不断优化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3、参赛选手有强烈的规划意识和发展意识、有突出的行为规划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有良好的职业气质形象和语言表达能力。

4、请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加入QQ群:859448614,并于12月21日下午17:00前,将决赛路演资料(含PPT、音频、视频等)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石老师QQ邮箱:595088797@qq.com

 

附件1:

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名单.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 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