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湖南信息学院营销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3-08 21:29

营销帮扶大赛旨在通过竞赛形式,促进消费帮扶提质增效,帮助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扩大销售,同时也为地方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此次于创新营销大赛在双创楼101进行了营销大赛颁奖活动。参与此次颁奖仪式的有戴伯秋、覃贺等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

大会伊始,主持人罗晶首先宣布营销大赛颁奖仪式开始,并宣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依次上台登场,老师们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相关证书,对其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及赞赏,之后大家留下了一张美好的合影,定格下这美好的时刻。

紧接着黄相锦作为优秀先进个人发表个人致辞,向我们分享个人的优秀经验,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成长过程及如何取得成功。最后戴老师致辞,对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号召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继续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营销实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也切实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的话题,积极拓展校内外资源,构建更加完善的实战平台,为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