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选拔赛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2-03-22 17:50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选拔赛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31号),正式启动大赛工作。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人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乡村振兴局、共青团省委、省残联共同举办。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响三湘”的工作要求,大力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全力推动湖南“双创”事业蓬勃发展。

我校推荐青藤索道项目和仁助—“互联网+医疗”魔箱项目参加中“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选拔赛,索道和仁助—“互联网+医疗”魔箱两个项目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实工兴邦,空谈误国。本次取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仅展现了选手们勇于创业的热情,更为国家进一步实施创新创业的发展战略注入活力。(文/石沅沅 一审/石沅沅 二审/戴伯秋 三审/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