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培训顺利结束

更新时间:2022-04-02 18:52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运行,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孵化和创业指导服务,4月2日,创委会在双创楼201举行了第一次孵化基地项目培训,介绍了比赛概括,项目概括与背景介绍。这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戴伯秋老师,参与此次培训的有项目负责人以及双创对接人。

  培训主要从孵化项目入驻退出流程、财务管理规范、考勤卫生要求等方面展开。创客联盟成员为各项目详细解读了孵化基地安全管理规定及日常综合考评办法。创新创业学院程老师强调了孵化基地平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关键性作用,并具体介绍了平台提供的经费资助、政策咨询、专业培训、日常督导等服务内容。

  本次培训为打造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孵化平台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孵化团队自我管理水平,加强了孵化项目过程性管理功能,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文/石沅沅 图/刘剑峰 一审/石沅沅 二审/戴伯秋 三审/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