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展开

更新时间:2022-05-11 00:0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我校于2022年5月8日开展2022 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评审和决赛答辩两个环节,经过各个项目激烈角逐后,各环节评审结果已在第一时间公布。共有《青藤数智——全球缆车运输领域的安全护航者》等 21 个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获奖。

在此次比赛中引导和激励了我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为2022 年举行的湖南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做好准备。

比赛结果见附件:

湘信院团发〔2022〕16 号:关于公布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2)(1).pdf

(文/石沅沅 图/刘峰 一审/石沅沅 二审/戴伯秋 三审/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