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上传指南

更新时间:2020-11-24 09:50

湖南信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上传指南

1、作品上传截止时间:12月12日。

2、作品上传格式要求:所有上传作品须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的PDF格式上传。

3、作品上传方式:所有参赛选手通过登录云班课上传本人的作品。

     云班课网站https://www.mosoteach.cn/web (或下载云班课app),通过12位数字学号注册“云班课”账户,进入各自学院所对应的班课号,上传参赛作品。

其中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班课号4761859,计算机科学科与工程学院班课号4186881,艺术学院班课号9837760,国际商学院班课号6479987,管理学院班课号4669597。

4、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作品不限形式,文字、图片、音视频、交互型作品皆可。文字作品必须有封面,封面填写参赛者的真实姓名、性别、学院、班级、指导老师、联系电话、E-mail等相关信息。其它形式的作品必须突出内容、形式的新颖和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