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湖南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家讲座

更新时间:2020-12-10 17:33

湖南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家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2月09日晚18时,湖南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家讲座”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猿辅导HRBP欧阳佳利老师主讲,19级与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戴伯秋老师主持。

    讲座初始,欧阳佳利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开门见山地点出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做职业规划?。通过放映幻灯片的形式,加以讲解,强调了职业规划的好处与重要性,并列出了不清晰的职业规划所带来的后果。作为即将毕业的你选择考研还是就业?

    随后,欧阳佳利老师以丰富的经验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做职业规划,主要为认识自我,认识行业,选择行业,认知岗位并选择岗位,目标与执行。

在此期间,学生们积极提问,与主讲老师一起互动,获取奖品,现场氛围活跃。最后,戴伯秋处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找准自己的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够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传播了职业规划理念,促使我校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层的认识和更清晰的规划,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坚定的目标,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重要作用。

职业第一张.jpg职业2.jpg职业3.jpg职业4.jpg职业5.jpg职业6.jpg

创委会成员们与老师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