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布拖熊--AI智能匹配算法的拖延管理平台

更新时间:2022-03-09 19:57

项目名称:

布拖熊--AI智能匹配算法的拖延管理平台

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伍炜 刘沃稼 谭子成 黎富娟 吴胤卓 杨维斌 钟家璇 张京 陈星星 徐小岚 许维 韩紫欣 杨垚 马丽 孙杉莎

指导教师:

李旎 唐启涛

产品或服务:

本产品面向的主要用户群体是对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摆脱拖延和手机依赖有迫切需求的用户群体,尤其针对学生及职场人员。同时支持不同需求用户,给予不同的拖延管理功能和建议。同时布拖熊存在相关的特色衍生服务,与相关的公司和部门达成合作协议,以此来推进用户解决拖延症的进度,如线上的心理培训课、自我认知VR游戏、学习资料以及视频下载等多种服务。

项目成果:

省级立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

项目创新点及特色:

布拖熊项目在技术创新上拥有着突破。布拖熊是首个结合了“人工提醒”和“任务智能匹配”的拖延管理平台。布拖熊系统有着独立的分析系统,会实时分析学生的习惯及完成程度,不断的修订计划的的合理性,判断计划的实施程度,推送更适合客户个人的方案。功能选择上,学生可以选择多种形式的提醒服务和打卡服务,其中包括冻结手机应用的功能,协助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等。

展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