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导师库

创新创业导师库

  • 姜佐澧

    姜佐澧,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担任国有大中型企业生产、营销管理领导多年,具有较高的企业生产管理、经营管理水平,现任湖南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

  • 刘毅

    刘毅,副教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常年指导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负责大学生创业基础授课任务,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创办企业。

  • 舒向阳

    舒向阳,副教授,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现任湖南信息学院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就业中级指导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SYB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师。

  • 彭堃

    彭堃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百度认证工程师;现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一职,曾在国家5A级景区技术管理岗位任职10年,同时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垂直细分领域的应用有长达17年的创新创业经验,为多家科技型企业创始人。

  • 石沅沅

    石沅沅,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现任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于实践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 田文君

    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2013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曾任辅导员一职,现任就创业专职教师,担任《大学生就业与指导》、《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

  • 肖琼

    肖琼,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曾任辅导员一职,现任就业创业专职教师,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课程教学工作。

  • 左玮

    左玮,女,中南大学文学硕士,讲师,曾任辅导员和管理专业教师,现任就业创业教研室副主任,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

  • 刘剑峰

    刘剑峰,中共党员,硕士,讲师,曾任辅导员一职,现任就业创业专职教师,担任《大学生就业与指导》、《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

  • 姚磊

    姚磊,中级职称(PMP高级项目管理)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湖南国动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管理经验大数据工程师高级认证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课程教学工作。

  • 张谧

    张谧,女,伦敦艺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就业创业专职教师,担任《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教学工作,通过北森生涯认定的就业指导培训师,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 张欣宇

    张欣宇,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就业创业专职教师,担任《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教学工作。

  • 成杰

    成杰,硕士研究生,曾担任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教学工作。 现任就业创业专任教师 ,担任《职业规划与发展》《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

  • 贺馨仪

    贺馨仪,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湖南大学,SYB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现任就业创业专职教师,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工作。

  • 贺罗娜

    贺罗娜,博士,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高级就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主要讲授《创业基础》《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

1 2 下一页
18条,当前1/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