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农富——一站式农副产品购物平台

更新时间:2022-03-09 19:32

项目名称:

农富——一站式农副产品购物平台

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雷雅羲、何浩南、刘丽娇、肖芳啟、赵薇

指导教师:

陈敏、张如

产品或服务:

“农富”小程序是基于乡村振兴+B2Q模式下的双方交易平台,以运营农副产品为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买卖双方可以在平台上直接进行商品的交易。本平台以 B2Q模式为核心,研究与开发了认养农业+可视化、周边社群、福利+公益、下乡直播、农副产品+旅游业、线上+线下地摊经济六大模块。小程序具有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创意新颖等优势,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项目成果:

项目核心已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已搭建抖音、微博等宣传平台,团队成员参加了百雀羚创业营销实习、三下乡等实践活动,有丰厚的实践经验。

项目创新点及特色:

本小程序本着“乡村振兴、服务为民”的宗旨。本平台拓展了农副产品销售的渠道,提高了农副产品的销量,极大地促进了农民富裕和乡村振兴。本小程序利用 B2Q 模式,保证了商品的质量,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因此,本小程序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的农副产品。

展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