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启明星校创空间---科技兴国 教育兴邦 多元化管理与服务系统

更新时间:2022-03-09 19:37

项目名称:

启明星校创空间---科技兴国 教育兴邦 多元化管理与服务系统

项目负责人:

罗莉

团队成员

陈婧、罗广、刘佳乐、陈玉勤、易聪颖、张艺峰、蔡东成、许念慈、杜柯睿、李海彪、秦紫仪、暨钰彤、童振东、楚晶芃

指导教师:

谢鑫 邹婷

产品或服务:

智慧校园是以物联网为核心的智慧化的校园学习、生活一体化的环境,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教学、教务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实现智慧化管理的校园模式,智慧校园的不断普及将会使学校对的教学管理更加高效、教育质量更加优良、校园生活更加丰富、行政办公 更加便捷等等,其产品主要包含以下四类:

1、启明星云管理----智慧校园管理云平台

2、启明星悦读空间----智慧图书馆建设方案

3、启明星物料空间----智慧校园后勤物资调配系统

4、启明星校创空间----智慧校园创服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

项目成果:

本项目目前已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

项目创新点及特色:

1、启明星智慧校园从学校管理、学生服务两方面着手,全方位多元化的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软件、平台及系统支撑。

2、悦读空间强大的数据分析与资源整合能力将会使高校的图书馆资源更加充分的发挥价值。

3、校创空间中的校园极速物流体系,创业、就业、服务三位一体的建设方案以及强大的可复制性都为启明星智慧校园的市场开发提供客源基础与无限的市场可能。

展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