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孵化基地优秀项目

校门口-一家有深度的高校社区平台

更新时间:2022-03-10 04:18

项目名称:

校门口-一家有深度的高校社区平台

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熊逍,万赛君,黄星婷,李婧,李惜玉,伍尹晟,资贵兵,王桐,谢超,吴志文,曹议臻,马南洋,欧阳婷。

指导教师:石沅沅,迟名

产品或服务:

校门口致力于帮助学生解决学习、职场、社交、生活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是一家为当代大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及个人成长上的深度社交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门口研究社公众号为宣传端,为广大学生提供校园资讯以及各类校园生活优质解决方案。运营至今,门口研究社公众号已经输出了近400多篇“职场”“生活”“学业”优质内容,校门口社群组建约3000人深度进行校园话题交流,开展线下专场活动36场,进行了28场直播。

项目成果:

2021年湖南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重点项目立项,湖南信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

项目创新点及特色:

创新点:1.以兴趣爱好作为职场的切入点,进行优质内容的输出。

2.采取“职场+”“学习+”“社交+”的方式进行线下深度交流活动。

3.全真式模拟体验职场,了解明确各行各业的相关情况。

4.深耕产品及精细化服务,提倡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展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