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互联网+"省赛再创佳绩,首次进入全国总决赛

更新时间:2021-09-01 21:37

  8 月 27 日至 8 月 30 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等10个部门共同主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开放大学联合承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湖南信息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获佳绩。

《求索之道,山高尚小--构建智慧索道生态》项目团队合照


  我校彭堃、杨桂山、曾志丹老师指导的学生 (谢璐霞,唐垚,刘波,罗雯, 周奥荣,黄成明,雷承禹,刘磊鑫,杜青霞,唐海林,陈茜) 的创新创业项目 “《求索之道,山高尚小--构建智慧索道生态》”,历经半年多的筹划准备和 集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网络评审、项目现场路演展示、 评委提问、项目答辩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成功晋级国赛选拔赛。并在国赛项目选拔赛中成功突围,将代表湖南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团队正在积极备战国赛,期待他们勇攀高峰,再续辉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大学生中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 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