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信息学院校赛第二场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5-24 16:03

为了营造比赛氛围,加强学校各个参赛项目团队对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规则的全面了解和学习,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我院计划邀请大赛评审专家:张益凡先生,在校赛前(计划定在5月25日下午2:30)为全校师生进行题为《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规则解读》的专题讲座。

时间:5月25日下午2:30

地点:塘湾湖大剧院

出席人员:姜佐澧(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刘毅、戴伯秋、覃贺

参会人员:各二级学院参与第八届“互联网+”比赛项目成员和入驻创新创业学院的项目团队成员,及比赛项目指导老师(共600人,各二级学院师生120人)。

参会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此培训的相关人员落座要求为隔位落座,现场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