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创业大赛其他竞赛

其他竞赛

梦想起航,创新创业创佳绩 ——第五届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更新时间:2021-12-30 1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实现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第五届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经各省参赛队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在线路演答辩,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参赛,大赛分为线上展示、线上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湖南信息学院2021年12月30日由彭堃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成员结合线上PPT、实物模型等方法生动形象地展示出项目的创新点、商业性、实践性等多方面优势,在评委提问环节中面对评委的提问沉着冷静,结合案例、列数据等内容详细应对评委对项目的提问,同时也表现出团队配合默契最终取得全国总决赛两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第五届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及学生沉着应赛,发挥项目的优势,同时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更好的为学院今后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