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湖南信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方案

更新时间:2021-11-02 06:23

为保证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基本情况

各二级学院通过初赛已经选出200个作品进入校赛,校赛分初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现需通过初审从200个作品选出50个作品进入现场展示环节,通过现场展示评出最终的获奖项目。

二、评审委员会构成

评审委员会主任:刘毅

评审委员会成员:戴伯秋、舒向阳、陈志鹏、石沅沅、刘爽

三、评审方式

初审根据据个人提供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依据《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细则》(见附件1)进行综合评价。遴选出参加现场评审的项目。

决赛现场评审,主要通过路演与答辩两个环节,现场打分,依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四、评审原则

1.独立公正原则。评审委员会依据评审标准及要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独立开展评审工作,不受任何单位、个人的影响。

2.保密与回避原则。评评审专家要遵守国家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要对评审工作严格保密,未经大赛组委会同意,不得擅自透漏评审工作细节。

3.突出创新性原则。要求项目具有原创新,突出创意的价值。

五、评审时间与地点

第一场排位赛时间:12月7日14:00—18:00,地点:双创楼202。

第二场排位赛时间:12月14日14:00—18:00,地点:双创楼101。

决赛评审时间:12月21日14:00—18:00,地点:国际会议中心。

 

 

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评分表

附件2:现场展示评分细则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日

湖南信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审方案.pdf